母雞公告:

2015/07/01

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,副會長憫情。


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

【澄清文】趴趴真的不是掛雞!

本公會救難人員之一:"沒事趴趴走",於日前被誤認為是掛雞,事發當時"趴趴"頂著一顆掛雞頭、穿著破爛裝備,出現於亞斯特地靈區;當路人丟他密語時,他還顧著使用公會頻聊天,枉顧路人對他的關心,實在違反仁義道德!此等行為引起路人誤會,當事人"趴趴"雖然已做澄清,但爲了避免口拙的"趴趴"解釋不清不楚,導致母雞救難中心承受污名,故在此重申-




1.本公會會員"沒事趴趴走"真的不是掛雞!

2.為了了解真相,特派員深入掛雞區,探訪掛雞部隊,結果也獲得了令人滿意的答案!



3.不只是棕狐狸掛雞團,就連裸體義勇軍也說...


4. 會員遭到誤解,會長理當"跳"出來背書。



5. 我們還訪問了趴趴的好朋友-


6.以及母雞三姑六婆們...


從以上調查可以得知,趴趴真的不是掛雞!!
歸咎原因主要是"趴趴"出沒地點皆是掛雞鬧區,例如螞蟻地獄、黑貓俱樂部...再加上"趴趴"的穿著打扮以及他恆久不變、始終如一的掛雞頭,就連母雞會員也經常取笑他是掛雞頭目;但其實"趴趴"對於"妨礙"掛雞相當有功,連GM都自嘆弗如!(GM:因為我不管掛雞的^^!)希望四方大德下回看到趴趴行跡可疑、頂著掛雞頭出現在掛雞區時,能夠適時提醒自己:他真的不是掛雞啊!!
特派員:南瓜超人
㊣另外給母雞救難人員全體員工:
近日即將發動"爲趴趴換掉掛雞頭"募款活動,請大家踴躍參與!)

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