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雞公告:

2015/07/01

入會及公會事務請洽會長烏鴉怡,副會長憫情。


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

【公會活動】與掛雞搶怪之紅白大對抗!

活動日期:4/8星期二

活動時間:晚間21:38

活動地點:1s 提村三大掛雞區





【活動內容】

您是否覺得狐狸區滿山跑的掛雞十分礙眼?儘管掛雞們摧殘的正是母雞會的敵人“狐狸”,也不禁爲狐狸死在掛雞手中而抱屈?
母雞救難中心自成立以來,雖然一直將狐狸踩在腳底下,但對於敵人慘遭掛雞暗算、死得如此不光彩,即使與掛雞同樣身為雞輩,亦為此類小人作為感到不齒!

本次活動主旨在於搶救狐狸…不,是搶殺狐狸,為了避免狐狸們含冤九泉,讓他們死在正義的母雞救難人員”寵物”手中,也算是對狐狸盡一份心力。

【活動辦法】

1. 活動當天現實時間21:38於1線提村銀行前集合,召出您最引以為傲或最不常現身的寵物一隻。

2. 以抽樂譜捲軸之抽籤方式分組,將所有人分成紅、白兩組,並由各組自行指派隊長。

3. 完成分組後,以寵物角色登入,各組自行組隊,隊伍請命名為「紅隊」、「白隊」,以方便區分。

4. 各組寵物隊長依據母雞長所發下之活動指令書(樂譜捲軸),與組員協力完成所要求的目標。

5. 最快完成目標組獲勝。

6. 本活動採三戰兩勝方式:第一場比賽地點於提村醫療所前棕狐狸區;第二場於牧場北邊黑狼區;第三場於杜加德走廊伐木場上方浣熊區。

7. 每場比賽分出勝負後即帶往下一場比賽地點,三場比賽結束後換回人物角色至 1s杜巴進行懲罰。



【優勝獎品】


雞界聖品每人一枚。

【失敗處罰】

失敗隊伍須穿著雞袍,於1s杜巴進行遊街示眾,遊街時須頭頂隊伍,以Shift走路方式行動;隊伍名稱以「宣傳母雞會」為主旨”自由發揮”,繞行杜巴內外商圈2次後,失敗隊伍回至服裝店前罰站15分鐘。

(P.S.每位隊員皆須開啟隊伍,隊伍開啟完後請以密碼鎖定,避免路人勿觸。)


對本活動如有任何疑問或建議,請於遊戲中洽詢母雞長。

0 意見: